魏淑萍深入湘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全市外贸主体创新发展“三大行动”现场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11-17 09:20
浏览量:1|| | ||

11月16日,副市长魏淑萍深入湘阴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全市外贸主体创新发展“三大行动”现场推进会。

会上,湘阴县、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和长康实业公司分别作典型发言。

魏淑萍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她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外贸进出口工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外贸主体创新发展“三大行动”,确保全面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她要求,面对国际环境的新变化,面对国家发展的新格局,面对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新使命,要进一步坚定创新发展的决心、激荡改革创新的智慧、落实创新驱动的部署,通过“招大引强”增强开放主体动能,通过“创新飞地”共享开放政策红利,通过“产贸融合”激发开放产业活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奋进,让外贸发展的主体更强、质量更好、效益更高,为全市外贸高质量创新发展积势蓄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注入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