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云溪区调度己内酰胺配套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2-11-28 09:18
浏览量:1|| | ||

11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赴云溪区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配套项目建设。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己内酰胺疏港路、管带机项目转运楼、煤炭储备基地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邱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统筹调度,有效整合资源,科学安排工序,合理规划布局,确保环环相扣,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施工、高效率建设,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求实效,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发挥效益;云溪区要继续当好“店小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密切的配合、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随后,邱虹一行还来到陆城镇香铺村现场调度重大项目管线迁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