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加强督促 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03 09:39
浏览量:1|| | ||

12月2日,副市长魏淑萍带队赴华容县考察乡村振兴、运河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市直机关工委、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广电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水井有多深?使用周期有多长?一口井能管几亩田?”魏淑萍一行前往鲇鱼须镇松树村考察抗旱机井建设项目,了解抗旱机井建设工期、灌溉面积、使用周期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淑萍一行听取了松树村、鲇鱼须镇乡村振兴工作汇报。魏淑萍充分肯定了松树村及鲇鱼须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并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乡、村三级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到位;要把迎检暴露出的短板与不足整改到位,罗列清单、举一反三,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要把帮扶资金督促到位,及时规整资金来源路径,做好汇报与协调工作;要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到位,基于强党建、旺产业、做实事、淳民风、守底线等要求展开工作。

魏淑萍一行还考察了华容县运河大闸、华洪运河南岸堤。她强调,县乡两级要设法落实责任,支持、配合督促运河巡查工作,完善与升级运河日常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