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市农口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07 10:08
浏览量:1|| | ||

12月5日下午,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市农口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结构新颖,统领全局,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贴近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总结2022年成绩客观实在,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报告中涉及本部门内容、数据、表述等进行了核实,对相关总结进行了补充;同时,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水利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阁辉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视。他指出,2022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克服了疫情防控、抗旱救灾等方面的压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市农口系统各部门要进一步仔细研读报告,用词要更准确、严谨和简洁,更要契合实际;要将农口系统的特色亮点工作呈现出来,形成书面意见和建议,以便市政府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