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李美云参加君山区代表团讨论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27 09:26
浏览量:1|| | ||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娜在君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清醒坦诚,讲愿景鼓舞人心,讲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好报告。

马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可以用“深透、精准、情怀、务实”八个字来概括,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岳阳实际、反映人民意愿、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

马娜强调,君山区要精心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和新时代红色地标,进一步探索经验,打造亮点,让“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走出湖南、走向世界。城市建设要加强总体规划,将君山区纳入中心城区建设规划,进行一体化布局、一体化建设。政府相关部门在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上,要更加重视、更加务实,以代表建议办理促群众满意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