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云出席不动产登记大厅启用仪式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31 10:29
浏览量:1|| | ||

12月30日上午,市资规局举行不动产登记大厅启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出席揭牌。市资规局、市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负责人参加。

据悉,不动产登记新大厅的建成是促进不动产登记服务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构建不动产登记工作正规化、标准化、便利化的重要抓手。今年来,不动产登记持续改革创新,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将登记业务延伸至开发企业、中介公司、金融机构、司法部门、公证处,实现“不见面办理”,推出“水电气视网联动过户”、抵押登记“商转公”联办、“跨省通办”等一系列便民利企措施,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大幅提升。

市资规局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事业的“护航员”,筑牢宗旨意识,当好服务人民的“店小二”,构建“清廉大厅”,当好廉洁奉公的“排头兵”。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锐气,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气,携手共进,用更好的服务态度、更快的办理时间、更强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效能,真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奋进十律”谱写不动产登记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