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6 09:35
浏览量:1|| | ||

1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团拜会上,李劲松向老干部们报告了2022年岳阳公安发展情况。参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岳阳公安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劲松代表岳阳市公安局党委对过去一年退休老干部对岳阳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2022年,全市公安民警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统筹推进风险防控攻坚战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以“净风”系列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市政治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李劲松指出,岳阳公安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的奉献与付出。老干部党性强、见识广、经验足,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鼓励、鞭策岳阳公安工作,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班子成员,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离退休工作多办好事、多做实事,真正让老领导、老前辈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全局上下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