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送春联 新春祝福进万家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6 09:35
浏览量:1|| | ||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人大机关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协理事姚启舸,岳阳市书法家协会雷桂云、王石生、李辉模等书画名家开展书写春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下对新年的寄语与祝福。“春满神州千里秀,时逢盛事万家兴”“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新春对联和“福”字在欢呼声中挥就,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市民对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景和希冀。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充分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营造了喜悦祥和的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