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来岳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核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6 09:36
浏览量:1|| | ||

1月14日上午,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核组来岳考核评估意见反馈会举行,省考核组组长、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罗华反馈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产改协调小组组长汪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参加。

1月12日至14日,省考核组先后来到岳阳楼区、云溪区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办座谈等方式,对岳阳市2022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

会上,罗华充分肯定了岳阳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改革成效明显,特色亮点纷呈。罗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大国工匠和高质量人才列入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将高智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下一步,岳阳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对标中央、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深刻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反馈的建议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出实招下硬功,确保产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做好产改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考核组的到来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岳阳将全盘认领省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岳阳产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