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优服务更强保障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4 09:58
浏览量:1|| | ||

1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讲评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安排。谢胜认真听取发言后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讲评。过去一年,市委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五个坚持”根本要求,认真落实“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严规矩”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零事故、零差错、零失误、零容忍”活动,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

谢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对标对表,在反省问题不足中明确前行方向。全面对标中办、省办的工作标准和程序规范,对标市委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两高两严”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工作标准、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和工作作风。要突出重心重点,在接续精准发力中展现党办作为。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定高站位、秉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率,全力服务保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谢胜还对落实好春节走访慰问、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