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有‘岳’”岳阳市青年理论学习电视大赛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4 09:58
浏览量:1|| | ||

1月12日下午,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与‘理’有‘岳’”岳阳市青年理论学习电视大赛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青年在哪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就建到哪里。截至目前,全市共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730余个,2022年以来共举办学习活动9270余场,近两万名青年参与理论学习。“与‘理’有‘岳’”全市青年理论学习电视大赛的举办,既是对广大青年前段理论学习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后段学习的再动员。经过各县市区、市直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初赛,共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当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赛分为团体赛和理论微宣讲赛两部分。团体赛阶段共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理论微宣讲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以朴实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结合各自生活实际及工作经历,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倾诉,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远大理想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表达了在新征程上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之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5名。汨罗市代表队和华容县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