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压实责任保平安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4 09:58
浏览量:1||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赴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了解应急指挥系统运行和春节期间各级应急值守情况。

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汪涛听取了全市应急管理依法治安、防范风险以及灾害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市应急指挥平台以视频连线方式调度了全市13个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汪涛向全市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将近,要强化“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强化分析研判,及早安排、及早部署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加强隐患治理,对重点行业隐患及时处置到位,发挥好安委办的作用,加强一线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对涉事单位和企业要查处到位、追责到位;要科学值班,统筹好各类值班力量,确保应急值班有序。新的一年要站在全面提升岳阳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高度,加强检察机关和安全生产部门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大依法治安工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