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专题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4 09:58
浏览量:1|| | ||

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专题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汪涛一行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现场,实地踏勘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汪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为契机,优化方案,加快完成周边道路配套改造,提升核心城区城市品位,打造全新的服务职工阵地,完善教育培训、文体活动、职工维权等服务功能,推进我市群团工作统筹发展,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按照“一场、两廊、五中心”的建设理念设计建设,项目整体完工后,可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教育培训、运动健身、维权帮扶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场所,项目于2022年8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现已完成工程预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收尾性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