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美好祝福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5 09:58
浏览量:1|| | ||

根据岳阳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到临湘市开展春节前基层走访慰问,向基层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致以新春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美好祝福。

谢运策来到云湖街道易地搬迁安置点低保户李燕民家中走访慰问,得知李燕民与女儿相依为命,谢运策勉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多保重身体,并鼓励其女儿努力学习,依靠知识改变命运。要求党委政府强化基本保障,确保搬迁群众吃住等有保障,并积极促进就业、逐步致富,实现生活一天比一天美好。

在退休老教师王灏家中,谢运策关切询问他的教师生涯,了解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等,为王灏退休不褪色,热切关心支持国家改革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深点赞。

走进临湘市社会福利院,谢运策亲切看望福利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询问日常运转机制、医疗保障等情况。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给临湘市社会福利院送上慰问金后,他强调,养老福利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在院老人过上一个平安吉祥、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詹桥镇印石村原党支部书记李正享家中,谢运策仔细了解李正享的家庭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不要忘记这些曾长期担任村、社区负责干部的老党员干部的往昔贡献,切实把党的各项关爱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谢运策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万成新、低保户杨再义、困难党员黄关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