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 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7 09:32
浏览量:1|| | ||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正‘四风’工作”专题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主持,市人大人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喻文、张中于,秘书长汪四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并优化办理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有关事项的工作提示。

李永丰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战略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协同高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两个责任”,两级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各委室、机关党委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切实把思想认识严起来。要统筹推进整改,以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自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机关向纵深发展;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要求贯通统一起来,切实转观念强作风,从深入一线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监督、推动问题解决做起,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