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 严管厚爱暖人心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7 09:33
浏览量:1|| | ||

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带着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先后到云溪、临湘等地看望慰问纪检监察系统部分老领导老干部、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和结对帮扶监测户。

谢运策来到曾担任过市纪委主要领导的张治雄、赵协成两位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家中走访,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清廉岳阳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在云溪区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纪检监察干部郭亮家属时,谢运策关切询问郭亮家属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坚强、健康、快乐生活,勉励郭亮的孩子继承其父遗志,发奋读书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材。谢运策强调,要继续关心郭亮家人的生活,在政策范围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走进临湘市纪委监委机关,谢运策向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看望慰问身患疾病仍工作在岗位上的纪检监察干部方光宇,对他勇战病魔的坚强意志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由衷敬佩。谢运策要求,对纪检监察干部既要严管不放松,又要厚爱不缺位,从工作生活各方面给予关心爱护,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职业尊荣感。

在临湘市白羊田镇双泉村,谢运策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监测户余理春一家,向她全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她全家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镇村负责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想方设法关心困难群众,让村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