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云督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19 10:27
浏览量:1||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市住建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率队督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岳阳融创环球中心二期、华润燃气枫桥湖加气站和鹰山社区等地,李美云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管道燃气设备运行、物业管理、消防安全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美云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行业主管部门对行业安全的统筹监管责任和各领域主管部门对安全的专项监管责任,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监管全覆盖。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科学完善风险管控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气站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扎实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天然气储备充足,保证节假日正常供应。要加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要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以务实有效措施筑牢住建领域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