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怀与祝福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20 11:07
浏览量:1|| | ||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开展“情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浓浓关怀与新春祝福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喻文一行对5名困难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与他们面对面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包,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并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共同渡过难关,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城管系统在档困难职工刘毅是市城市绿化中心下属的企业职工,因眼睛一级残疾,暂时病休在家,生活十分清贫的同时,还要独自抚养读大学的儿子。“最近病情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来到刘毅家中,喻文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学情况等,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包,并叮嘱市总工会、市城管系统工作人员,持续跟进关注他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助其温暖度过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