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警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20 11:07
浏览量:1|| | ||

冬日渐暖,情系一线。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深入各警种、支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劲松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信访局、市禁毒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治安、刑侦、巡特警、禁毒、经侦、水警等警种部门,李劲松亲切慰问了专案组成员,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凝心聚力、勇克难关,将“专案”办成“精品”,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在岳阳火车站广场和交警支队南湖大队,李劲松指出,春运是一年里交通最为繁忙、往返中转旅客量最大的时段,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勤务,严查交通违法,加强巡逻管控,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李劲松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从细节做起,抓好便民服务工作,努力让办事环境更舒适、办事程序更便捷、办事群众更满意。

在网技支队、反恐支队、国保支队,李劲松强调,要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的主责主业,切实提升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的核心能力,用“闯”的劲头开新局、用“干”的作风求实效,推动工作成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