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11 10:20
浏览量:1|| | ||

3月8日上午,岳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谢运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及市委的具体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忠诚铁军。

会议强调,要紧扣“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目标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抓住根本,以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紧盯要害,以检视整治发现解决问题。强化问题意识,奔着问题去、向着难处攻,处置线索必须清仓见底,查纠问题必须刀刃向内,清理门户必须严肃认真,推进整改必须动真碰硬,促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大提升。要把握关键,以巩固提升确保常态长效。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升履职能力和斗争本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