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岳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岳阳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13 09:14
浏览量:1|| | ||

3月12日13时20分许,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住岳全国政协委员柳玲玲一同抵达并接受省市媒体采访。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以及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岳阳市委会、市侨联、岳阳楼区教育局和桥西小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采访宣传活动。“全国政协是委员参与国是、履行职责的大舞台,能有机会在这样的舞台上担当作为,为发展大计献策,为民生福祉代言,既是殊荣也深感责任重大,能为国家和百姓做些实事,是我毕生的愿望。”走出机场的柳玲玲激动对记者说。会议期间,柳玲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振奋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发出了精彩的“岳阳声音”,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柳玲玲表示,作为一名侨界委员,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向界别群众传达好、宣讲好大会精神,着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创新为侨服务方式,拓展为侨服务途径,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为把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汇集更多同心者、同行者、同力者,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更多侨界的力量。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柳玲玲最牵挂的是教育事业和她的孩子们。她说:“回到学校以后,我将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和角色意识,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并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用心呵护每一名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