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志》启动编纂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13 09:15
浏览量:1|| | ||

经市政协党组研究,报请市委同意,今年市政协决定启动《岳阳市政协志》编纂工作。3月8日,市政协召开《岳阳市政协志》编纂工作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作书面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秧励、李运帷、高鸽子出席会议。

黎作凤在书面讲话中指出,《岳阳市政协志》是我市建市40周年之际编纂的第一部政协志书,旨在认真总结岳阳政协40年来的履职成果,更好地昭示未来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该书编纂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任务量大,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位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统筹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协同推进。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将精品意识贯穿于编纂工作的全过程,既要保证质量和进度,又要坚持节省节约,确保志书时间连贯、空间丰满、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可读可品、可考可鉴。

会上,秧励要求,要充分认识编纂《岳阳市政协志》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认真组织编纂,明确专人负责,确保编纂质量,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编纂出名副其实的“精品佳志”,向市政协成立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