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14 07:55
浏览量:1|| | ||

3月13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经验,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于,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报告,岳阳县、岳阳楼区、湘阴县分别作典型发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李美云充分肯定了全市住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住建系统要讲政治,把准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一体领会、深学笃行,不断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重点,推动整体提升。要聚焦城市建设、房地产、文化保护、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保安全,全力以赴促发展,持之以恒提品质,坚定不移优生态,真抓实干惠民生。要敢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党建引领抓落实,全面系统抓落实,较真碰硬抓落实,严守底线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