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主持召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17 08:56
浏览量:1|| | ||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岳阳,着力推进城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和更为有力的依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李挚指出,市城管委成立以来,各县市区、有关部门积极履职、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城市精细管理、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等工作,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全市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成绩单”。

李挚强调,城市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事关民生福祉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形象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下足绣花功夫,在不断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的同时,还要结合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建设等工作,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努力让城市环境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宜居、发展动能更充沛;要严格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岳阳实际创造性抓落实,扛牢职责、主动作为,凝聚起协同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调度,严督实考,通过“实考核、真奖惩、严问责”,倒逼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力争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赋能加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