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3-03-20 09:44
浏览量:1|| | ||

3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带队,深入岳阳楼区、南湖新区、君山区督导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对农集贸市场、乡镇、社区、小区及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实地督导检查。

刘启峰先后来到夏万路菜市场及周边小区、郭镇乡、马安村、广兴洲镇、铁路社区等地,仔细察看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车辆停放、楼道管理、商铺经营秩序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听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汇报,并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市场和街巷管理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交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高效推进,强化“门前三包”制度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市容面貌和市民生活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体制机制,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工作水平。

刘启峰还前往得胜南路等主次干道,实地察看沿线道路及交通状况,就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等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