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率队赴广东佛山考察重点企业

来源:岳阳日报2023-06-02 08:51
浏览量:1|| | ||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队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佛塑科技、罗曼缔克陶瓷等重点企业,精准对接,推进项目合作落地。副市长魏淑萍及相关县市区、部门负责人参加。

  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注于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来到企业数字化展厅,李挚详细了解企业文化、技术研发体系、产品生态链等,并就产业布局、产品应用等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在座谈交流中,李挚向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介绍了岳阳现代石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项目合作开展了交流。李挚表示,岳阳现代石化产业发展与佛塑科技发展定位相契合,双方能够形成强有力的产业链,希望企业能看好岳阳、投资岳阳,岳阳也将全力做细做优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罗曼缔克瓷砖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大型建陶企业,公司董事长刘胜红是华容籍乡友。在座谈交流中,李挚详细介绍了“湘商回归”优惠政策,希望企业能够抢抓家乡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常回家乡走走看看,探寻合作商机,回乡投资兴业。

  5月31日,李挚还在深圳市会见了新能源领域、机械加工领域部分客商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