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长沙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3-09-14 09:26
浏览量:1|| | ||

  9月13日,岳阳市人民政府与长沙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等见证签约。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自2017年开业以来,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为产业项目、实体经济、国际贸易、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贡献长行力量。六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过500亿元,累计缴纳各项税费超2亿元,先后获评岳阳市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投放优胜单位、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胜单位等。

  李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市正围绕“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强力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窗口期、关键期,发展来势看好、发展前景光明。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在过来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沟通,共成长、同繁荣,持续延伸金融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为不同市场主体解决差异化的融资问题,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广度和温度。我市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平台、最暖的服务,促进银企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全力营造健康优良的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