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主持召开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3-09-16 09:33
浏览量:1|| | ||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审议市城区拟出让土地出让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高效实施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科学把控土地储备出让节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确保土地供应市场平稳顺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2023年度土地储备与出让计划》和项目征拆进度,编制了《市城区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宗地出让建设方案》。会议听取了拟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就出让宗地规划技术指标、规划用途、规划设计、缴纳土地价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原则同意10宗地的出让方案,面积总共29.08公顷,其中市本级8宗、经开区2宗,按程序采取挂牌方式出让。

  李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全力协调解决土地收储和出让过程中的征拆、污染治理等各种问题,确保不留后遗症,切实做到“净土”出让;要严格按照土地出让程序,依法依规尽快完成报批、审查等相关程序,加快拟出让土地挂牌出让,充分发挥土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