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4-02-22 11:29
浏览量:1|| | ||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2月20日,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首要任务,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大局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借力“一村一辅警”“群英断是非”等机制做法,及时将矛盾化解于最小处最始端。要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在守护群众安全、创造平安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坚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公共安全事故预防;要紧紧围绕公平正义,在严格规范执法、提升执法水平上实现新突破。牢固树立“执法是公安工作生命线”理念,紧紧抓住“执法能力、执法行为、执法监督、执法效果”等关键要素,加强执法监督、推进中心建设、狠抓问题整治,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全面贯彻市委“1376”总体思路,找准“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在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公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