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02 08:32
浏览量:1|| | ||

  3月1日下午,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在岳阳分会场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后,我市立即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刘启峰讲话。

  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以往基础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在全省14个市州中名列第一。

  刘启峰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要聚焦工作重点,精准靶向发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深挖大案要案,加强打击反制。他强调,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围绕“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突出首要任务、突出专项整治、突出守正创新、突出防治结合,全面清理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牢牢掌握党的文化领导权,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全面落实市委 “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还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