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表彰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04 09:15
浏览量:1|| | ||

  3月1日,记者从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2023年湖南省“扫黄打非”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市4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

  我市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为:岳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临湘市委宣传部、平江县委宣传部、华容县委宣传部。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为: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肖国雄、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旭、岳阳市邮政管理局唐晴。

  2023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以往基础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文化市场安全稳定,问题整治有力有效,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在全省14个市州中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