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位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04 09:20
浏览量:1|| |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3月3日,5名在岳全国人大代表随湖南代表团奔赴北京,满载全市人民的期盼与重托,赶赴春天的盛会。

  我市参会的5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鸿,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勇彪,岳阳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胡春莲,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惠众粮油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阳岳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开好本次大会,赴京前,5名在岳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围绕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并形成相关建议。在岳全国人大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职责,为国建言、为民发声,讲好岳阳故事,传递岳阳声音,为岳阳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