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七个岳阳”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08 09:42
浏览量:1|| | ||

  3月7日上午,岳阳日报社召开“三创”(创新、创优、创效)工作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岳阳日报社2023年度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中涌现出来的“三创”工作先进个人、模范集体、优秀案例。

  2023年,岳阳日报社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巩固壮大,党媒“四力”不断强化提升,为加快建设“七个岳阳”、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2024年,岳阳日报社将继续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为动力,努力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区域性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刘启峰指出,过去一年,岳阳日报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流宣传有声有色、媒体融合走深走实、内部改革有力有效、产业转型出色出彩、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岳阳日报》作为党媒要始终坚持党媒姓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干事创业;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使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开、更广、更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