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激扬巾帼力量 建功‘七个岳阳’”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08 09:42
浏览量:1|| | ||

  巾帼展英姿,筑梦新时代。3月7日上午,岳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激扬巾帼力量 建功‘七个岳阳’”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会前与获奖代表合影。市委副书记汪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魏淑萍主持,2023年度获奖人员和优秀女性代表共110人参加。

  汪涛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受到会议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岳阳正处在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广大妇女融入时代洪流、勇挑时代重担,在建设现代化新岳阳的火热实践中激扬力量、建功立业。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巾帼建功之志;增强担当意识,力行巾帼建功之举;经营幸福家庭,弘扬巾帼建功之风;紧扣服务主线,凝聚巾帼建功之力,不断开创全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七个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集体)、巾帼英才表彰通报,并为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授奖。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激扬巾帼力量,建功‘七个岳阳’”倡议。6名优秀女性代表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