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建设 助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5 09:01
浏览量:1|| | ||

  3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临湘市公安局江南、儒溪、黄盖派出所督导调研。

  每到一处,李劲松都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内务管理、队伍建设、警务信息化应用和教育整训等情况,并查看了黄盖湖铁山咀电排站的运行状况。

  李劲松指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工作,把建强派出所作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基础条件薄弱的所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改善民辅警工作生活环境,打牢公安工作根基;要狠抓队伍教育管理,时刻严格遵守内务条例各项规定,规范民辅警的日常行为,强化涉案财物和固定资产管理,全力打造形象优、面貌新、工作强的公安队伍;要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效防范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