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5 09:00
浏览量:1|| | ||

  3月22日下午,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张世愚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2023年体育工作,对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汨罗市教体局等五个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张世愚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推进体育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奋力担当使命,紧跟时代,放开视野,迎难而上,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岳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突破,打开工作局面,做实群众体育,做强竞技体育,做好青少年体育,做大体育产业,同时坚持从严从实,守牢红线底线,努力开创岳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上下同心,凝聚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解放思想,激励担当作为,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定不移将体育改革推进到底,加快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