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做好劳模推荐评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3 09:12
浏览量:1|| | ||

  3月21日,岳阳市劳动模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秦山成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范泽容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岳阳市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方案及相关事项,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

  喻文指出,要强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劳模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劳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工作,主动献策出力,勇于作为担当,共同推动全市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抓规范,严格落实程序步骤。认真落实方案要求,以严谨、细致、负责、审慎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把好关口,发扬民主,密切配合,确保劳模推荐评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守规矩,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五年评选一次的岳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一项树榜样、立标杆、扬正气的重要工作。市劳模领导小组成员、市劳模办、市相关部门单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实施推荐评选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扛牢责任,坚持原则,严守规定,确保劳模推荐评选工作全过程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