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5 09:15
浏览量:1|| | ||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谢卫江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支撑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李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汪涛参加。

  在金鹗山公园东门广场展览现场,谢卫江仔细观看展陈内容,听取情况介绍,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阳。要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全面加强安全能力建设,强化科技赋能,提升风险隐患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危机管理等能力,扎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