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壮大政策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6 09:12
浏览量:1|| |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率队赴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经开区,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海铭德(岳阳)科技、诺邦新能源、隆森生物科技、中瑞智创增材科技、千盟工业智能、喜味佳生物科技、爱达兴智能科技、恒力汽车零部件及德爱威云建材科技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岳投资、运营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刘铁健充分肯定了各民营企业及相关部门在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入企走访调研,旨在监督确保国家及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政策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健全机制、明确职责,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精确掌握企业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化解企业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此外,要广泛宣传政策,确保政策解读准确,精准落实助企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提振企业投资信心。要坚持“1376”总体思路,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