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岳“传递中央声音”

来源: 【字体: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直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800多人参加。

宋智富长期从事党的理论宣传、社科研究等工作,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我省理论宣讲领域的权威。报告会上,宋智富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系统总结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让大家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全会精神。

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刘和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分层次、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开展好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即将在全市开展的“面对面微宣讲、点对点解疑惑”专题活动,建立健全微宣讲常态化机制,确保宣讲全覆盖;各级宣传部门要充分运用党报、党刊、党网及新兴媒体,设置专题专栏,全景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与宣讲的热潮。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之转化为促进发展、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