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闽出席“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表彰会

来源: 【字体:

1月18日,从全市银行业金融服务“六十佳”竞赛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表彰会议上获悉,全市6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历史性突破2200亿元大关,达2263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

2016年,为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助推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我市银行业协会坚持“三个到位”,积极推进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金融服务“六十佳”竞赛评先评优活动。

胡小闽指出,我市银行业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责任担当,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克难攻坚,改革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成果丰硕,有力地推动了银行业与岳阳经济社会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银行业发展,提供最大政策倾斜,营造最好发展环境,希望全市银行业把握岳阳经济发展新机遇,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发挥好金融助推经济发展的引擎功能,在推进岳阳经济转型提质、跨越赶超中再立新功。

(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