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激扬到湘阴县杨林寨乡考察调研

来源: 【字体:

2月21日,副市长李激扬到湘阴县杨林寨乡考察调研,研究推进杨林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市移民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湘阴县杨林寨乡为全省三大柘溪水库集中安置区之一,现有14个行政村,人口3万多人。李激扬先后考察了该乡沅潭村、九渠、直一港整治、合湖蔬菜基地,听取有关汇报、建议后指出,杨林寨乡的稳定和发展倍受关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近年来杨林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要坚持属地管理,切实承担起发展和稳定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发展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切实配强村支两委班子,抓好换届工作,切实做好融合文章。要坚持齐心发力,共同做实发展文章,当前杨林寨乡的全面发展,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齐心发力,共同谋划,多方来推动,切实把发展基础打实打牢。李激扬还就该乡水利建设、危房改造等具体问题进行解决。

(记者 王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