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做活岳阳水文章

来源: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率课题调研组到市水务局进行调研,并就岳阳城区河湖连通工程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就我市城区河湖连通工程前期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目前工作进展及后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会议还就当前城区芭(芭蕉湖)南(南湖)两湖连通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解答。

万岳斌对近年来市水务局在推动我市中心城区河湖连通工程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保持定力,进行更加充分的论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要多角度吸取意见建议,充分考虑水生态保护、产业开发等各方面因素,进一步完善落实方案细节;要加速推进,站在讲政治讲发展的角度,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好做活岳阳的水文章。万岳斌还指出,今后调研组将进一步深入现场,做好深度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专业性强,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梳理,作为调研报告的重要参考。

(记者 王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