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走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来源: 【字体: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左)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红星(右)亲切交谈

3月13日,在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利用会议休息时间,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辉的陪同下,来到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走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红星,党委常委、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敦忆岚会见了胡忠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支持四化建公司发展壮大进行了友好交谈。

胡忠雄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四化建公司努力打造百亿化建,积极走向国际市场,岳阳市也将及时进行互动,全力支持四化建公司的发展。他同时表示,岳阳市今后将在基础设施、政府购买服务、PPP项目等建设上,与四化建公司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并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实现市企合作共赢。

陆红星对胡忠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岳阳市委、市政府对四化建公司发展的全力支持和服务工作。他要求四化建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岳阳市委、市政府的交流合作。并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进一步支持四化建公司的发展壮大,加大力度推进四化建公司在岳阳项目的建设。

本报讯(谢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