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第七次全市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字体:

3月22日,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市代表大会召开。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立,市领导王瑰曙、彭先政、李为、黎四清出席。

会议提出,未来五年,市科协要以创新引领在岳阳为总揽,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以建立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为目标,全力开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的新局面;以学会能力提升为抓手,推动学术繁荣发展;以科技人才成长为着力点,构建科技工作者服务体系;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全面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

王玉立对市科协服务大局有为有位、科学普及有声有色、人才托举有力有效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科协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强身健体,不断促进科协系统运行机制更完善、平台建设更健全、保障措施更到位、服务能力更强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高度重视科协工作,形成科技工作者光荣的良好氛围,要始终保持忠诚担当的战略定力,不断提升创新发展的实践推力,持续放大全民科普的品牌魅力,切实加强科协组织的服务能力,为奋力开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