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武汉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春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 【字体:


图为2017年“四海揽才”春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22日,我市在武汉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春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在会上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岳阳市182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全国招揽人才,提供岗位1375个。湖北省人社厅领导和武汉20所高校就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发布会由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主持。

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推出重点人才支持计划,已连续两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1500余人,带动全市引进各类人才2万余人,为打好“四大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岳阳篇章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此次参加四海揽才(武汉)活动的事业单位有138家,提供213个职位473个岗位,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等行业;企业单位有44家,提供239个职位902个岗位,涉及设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电气工程、生态农业、投资咨询、建筑材料、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从薪酬结构来看,年薪4万以上的岗位942个,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双双开出100万年薪招聘营销总监和主任助理,另外企业对技能型人才也不惜重金,如科美达公司招聘的数控操作工、焊工、镗工等技术工人的月薪最高达1万元。

为广招贤能,延揽英才,我市将于3月24日在武汉举办2场专项招聘会。我市将继续推出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等七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去发展创业,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对于创业人才和有志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资助、创业贴息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与此同时,我市还设立“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徐 波 何 龙 摄影 吴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