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沃克集团来岳对接项目

来源: 【字体:

昨天傍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来岳对接项目的德国PTE集团股东、沃克集团董事局主席沃尔夫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际华高分子材料进出口加工仓储基地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和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胡忠雄在讲话中对沃尔夫一行来岳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岳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沃克集团有实力、有经验,具有一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管理团队,双方合作必将对岳阳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产生深远影响,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服务项目,优化环境。相关部门单位要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高效率办理相关事宜,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环境。

德国PTE集团公司位于德国路德城威腾伯格市,成立于1898年,在德国、中国、墨西哥三国建有工厂。集团拥有最先进的密炼技术与高效的生产流程,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混炼胶定制公司。集团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致力于为汽车业及各类工业产品应用提供高品质的混炼胶产品。去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1.58亿欧元。际华高分子材料进出口加工仓储项目是际华三五一七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在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的项目,旨在打造国内自动化、信息化程度最高的高分子材料加工仓储混炼中心。

座谈中,沃尔夫表达了对岳阳的美好印象。他说,岳阳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优势明显,混炼胶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看好。集团通过一年多的考察和对接,对在岳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按照与际华三五一七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加快合作步伐,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李亦恩 摄影 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