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来岳调研

来源: 【字体:

4月25日,省关工委名誉主任沈瑞庭、副主任王四连率队来岳调研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老同志朱德煌、石树林陪同调研及参加座谈。

目前,全市已有32家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沈瑞庭、王四连一行先后到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泰和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并与部分县市区、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座谈,听取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沈瑞庭对我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个永恒的事业,做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家和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从企业实际出发建设好企业关工委组织,注重实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典型引路,用行动和情感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马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把民企关工委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领域,对内立足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职工子女教育,对外立足社会和谐稳定,注重扶贫帮困助学,关心弱势群体,推动民企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