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字体:

为有效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深化法治岳阳、平安岳阳建设,4月25日,我市召开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出席。

目前,全市司法行政部门承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大量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已成为当前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一项重要任务。今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机关紧紧抓住全市政法综治基层基础项目建设的契机,攻克市强戒所整体迁建扩容、公证体制改革等难点任务,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规范化司法所项目建设,以及法治文化阵地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为,维护稳定,服务民生,为建设平安岳阳、法治岳阳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王小中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我市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基层司法所建设专题调研活动提出的要求,加快推进基层基础各项建设,更好地履行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职能,为我市“四大会战”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坚强的法律保障。

(记者 侯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