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到茶湖潭社区就精准扶贫进行调研

来源: 【字体:

5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专程来到湘阴县岭北镇茶湖潭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5月21日晚,王瑰曙与岭北镇党委、茶湖潭社区党总支、党员及贫困户代表一同座谈,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瑰曙强调,县、镇、社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思想认识,始终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要抓住精准扶贫工作重点,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进一步搞好贫困户甄别;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帮扶资金投入;根据实际及时调整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党员联系帮扶贫困户作用。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切实搞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确保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迅速启动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平台建设样板。要以“支部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总支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

5月22日上午,王瑰曙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站、社区药材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并沿途走访慰问了包括结对帮扶户在内的4户贫困户家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记者 李 冀)